王了个乔

王了个乔—全职王乔组织
群号码:561059649
热爱王杰希X乔一帆。
有组织有礼貌,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王了个乔!
子博:王乔Tag汇总整理

[2019夏日祭搞事汇总] 💫 百 鬼 夜 行 💫

2019王喬夏日祭匯總(❁´ω`❁)

况况:

大家好好好久不见啦!!🧚‍♀️


虽然不是以【王了个乔】的号来发出汇总(因为又忘记了密码不好意思找老师们要了ORZ),可是内容并不会因此有什么变动,请各位自动为我的ID打上码XD


今年的九月二十日是久违的搞事!🐾




🌟\2019王乔夏日祭/🌟


本次搞事主题为【百鬼夜行】,与去年的活动一样分为两组——东方鬼/西方鬼,邀请的老师会在二十四种鬼怪中选取作为主题进行创作,之所以订下【鬼怪】相关的主题当然是为了在炎炎夏日给大家降温,可没想到发稿日时已经不再炎热反而有点儿冷了。(默然


那接下来还是一起来感受一下今年的限定快乐吧❤


ps:基于时间仓促等不可抗力因素,有部分老师的freetalk很遗憾没有征集到,非常抱歉QAQ。


——



💫00:00  @文祈-温情 💫


主题: Ogre(兽人)


民间传说中的食人巨妖,性情凶残,曾出现在童话《穿长靴的猫》中。"Ogre"这个单词可能源自拉丁语的"Orcus",意思是"地狱之神",女兽人被称为"Ogress."。游戏里的兽人大多长着牛头或马头以及人的身体。


🌊《月亮和你》


“ 杜斯特瓦德村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狼人伤人的事情了。


真是奇怪,在没有预言家的时候,人类与狼人反而相处得更加和谐。可能是因为预言家打破了平衡?”





💫01:00  @陈彤 💫


主题:螭魅


蠕魅又名魅魅,是山林中的异气化生的鬼怪,杀人无形。


🌪《吊桥效应》


“乔一帆今年二十岁,大二。他从小便在父母的耳濡目染下养成了完完全全的“无神论”。在别的孩子还在怕黑怕鬼时,乔一帆就和身为教师的母亲学习怎么说服深信鬼怪存在的孩子,与同样身为教师的父亲探讨某些类似“鬼迹”的现象是如何形成的。”


FT:这次夏日祭很快落!老师们都很nice很厉害,文章和绘画作品我都超喜欢(1551我好菜)


希望下次还可以和老师们一起搞事!快落!




💫02:00  @鸽和落月 💫


主题:患


身长数丈,类牛,查眼光耀明亮,四脚于土虫,虽在动却不移开。唯灌酒能消。因为甚为忧伤之气所聚,酒能忘忧,所以可消。


🐚《药铺的故事》



‘那生素昧平生,因何到此——’


当街有间药铺。


四四方方的门,四四方方的窗,四方的药柜抽屉,四方的柜台上搁着一把药秤。屋里四季氤氲药香。”


FT:大家好我是乔落月,很高兴参加这次夏日祭。作为一只鸽子,为了写完这个故事并且准时发出来我删掉或者简化了其中的一部分情节,所以整个故事都显得特别赶(我真的知道错了),希望之后有机会再修的时候弥补一下。同时,真的非常非常感谢看过这个故事喜欢这个故事的所有人。


我爱王乔,我爱砖厂。




💫03:00   @雁南 💫


主题:蚊人


蚊中国古代汉族神话传说中鱼尾人身的生物。干宝《搜神记》记载,餃人神秘而美丽,他们生产的蚊绡,入水不湿,他们哭泣的时候,眼泪会化为珍珠。


(蚊绡:传说中餃人所织的绡,是一种独特的衣服,特质"南海出酸绡纱,入水不濡。"亦泛指薄纱。)


🌖《泉客》


“今天风平浪静,海安静的像湖一样,虽然渔获收成普通,但回程的夕阳相当漂亮。


都说人对美丽的事物有种天然的鑑赏力,并自然的想去亲近。


我觉得海对我来说就是世界上最广阔美丽的地方,它风情万种,多变却迷人。寧静的海面下也聚集着不可见的危险,大浪滔天时亦然。”


FT:這次活動主題真的非常特別。雖然選了一個很好發揮的主題但直到最後一刻才定下大綱開始趕稿真是十分對不起(。第一次嘗試用日記的方式敘述一個故事,越寫越開心,可以說是到目前為止最好的趕稿體驗沒有之一(。非常榮幸能參與這次活動。也辛苦主催和各位小夥伴了。愛王喬一百年!(灬ºωº灬)♡




💫04:00  @ELIIII. 💫


主题:Leshy(莱西)


莱西是斯拉夫传说中的森林精灵,可以变形为很小的物体,躲藏在树叶下面。一般情况下他们总是保持人形,很容易辨认,因为他们的血液是蓝色的,因此皮肤也是蓝色的,而他们的眼睛则是绿色的,鼓出眼袋。更明显的标记是,他们的衣服总是反穿,鞋子也总是左右颠倒。


🌗《永辉晓谕》


“浮冰之海,无人之地。


冰峰岛的中心,高耸山脉围绕的天湖,白雾腾腾,氤氲开远古仪式的印记。


冰雪铸成堡垒,风绽放呼啸,魔法撕开位面之门,大地颤抖,碎石脱落。遥远世界的模糊景象在法阵内浮现开来,充斥精灵挽歌。”


FT:這次活動主題真的非常特別。雖然選了一個很好發揮的主題但直到最後一刻才定下大綱開始趕稿真是十分對不起(。第一次嘗試用日記的方式敘述一個故事,越寫越開心,可以說是到目前為止最好的趕稿體驗沒有之一(。非常榮幸能參與這次活動。也辛苦主催和各位小夥伴了。愛王喬一百年!(灬ºωº灬)♡




💫05:00 @2019还在磕王乔的Annaya 💫


🌬主题:山魁


相传山趙为出没山中的精怪,母日山姑,公曰山爷,其形态因所见者各有差异,他身长体黑,力大无穷。得山中虎狼抚育,具灵长人类心智,性情凶悍。或可变为动物,或可类人形。其常隐秘于山中,窥探出没之人,然后假言询问其姓名,一旦得知便以捉弄为乐,一旦被山糟缠上就会厄运连连。体弱者或恐惧以致肝胆俱裂、性命不保。


《点我!》


“老套的故事,道士下山遇见了刚刚化形的山魈,不顾山魈的凶恶传闻教他读书、写字、习武……然而最后还是难逃命运的安排。”


FT:2019王乔夏日祭,存活确认。



💫06:00  @傲气温然 💫


主题:疾行鬼


此鬼以肮脏的东西为食,疾行如风,足不着地,顷刻千里。他生前是僧人,身着法衣,四处化缘,假说是为百姓治病,实际上将坑来的处化缘,假说是为百姓治病,实际上将坑来的钱财全部挥霍享用,因而遭破戒之报应。后来,阎罗王因他行走快捷,命他在鬼门关和阎罗殿之间通风报信。


🐾《上司谈恋爱缘何下属要遭罪》


“我是一只疾行鬼,长得不咋样,但跑得快,目前被十殿阎罗中的阎罗王聘用,负责阎罗殿和鬼门关之间的通信,姑且算是一个公务员,有五险一金,部门有房。在这里我想找一个女朋友,因为,我受够了!!!”





💫07:00  @江一霁 💫


主题: Phoenix(不死鸟)


这是罗马诗人奥维德对不死鸟的描述: “大部分怪物都是由其它生物衍生而来的,只有一种例外,它们可以再生。”


亚述人称之为不死鸟(Phoenix)。不死鸟并非靠花草果实维生,而是以乳香为食,在降生五百年后它会落在棕榈树顶端的橡木枝上为自己搭建一个巢,然后出外收集肉桂、甘松和没药等香料,衔入巢内,垫在自己的身下,当它呼出最后一口气后会悄然死去,此时从它的身体里将飞出一只新的不死鸟,同样拥有五百年的生命。等这只不死鸟长大到有足够的力量时,就会把父母的巢从树上升起,衔往埃及的赫利奥波利斯城,放在太阳庙里。这个巢是它的摇篮,同时也是它父母的坟墓。”


💭《当我的爱如烈火》


“乔一帆茫然地睁开眼,视野里是白色的天花板。他不安地移动了一下,发现自己身上裹着鹅黄色的柔软棉被,房间墙壁上挂着几幅风景画,窗台上还摆着几盆绿植。”





💫08:00  @iry是个柚子精啊 💫


主题:Sleipnir(斯雷普尼亚)


北欧神话里众神之父奥丁的灰色战马,有八条腿,跑得比风还快,可以在空中、地上和地狱里任意驰骋。一旦哪里有战争,奧丁就会戴上鹰盔,骑上这匹八条腿的灰色宝马出战。


🥀《诸神的黄昏》


“诸神的黄昏降临时,世界碎成了粉末,纷纷扬扬的飘散在宇宙中,游向虚无……


神并没有消失,人类也没有面临灭绝,世界树的根穿透了尼德霍格的身体,吞噬了毒龙的尸骸再次深根发芽。


奥丁的独眼凝视着世界树的幼嫩的枝桠,伸出手并不温柔地摸了摸斯雷普尼尔的脊背,转身走向了新世界。诸神与人共同生存,最终的战役将在人群中继续。“


FT:啊啊啊再一次为王乔贡献了我的渣渣文笔。写了个不甜也不刀的一个小短篇,是一直很喜欢的北欧神话主题。【我的坑终于被我强制重叠了!】这次的活动大家也辛苦了!太太和煮催都超棒!接下来的日子也一起继续喜欢王乔吧!




💫09:00  @ 不闻不问 💫


主题:Bottle Imp(瓶中怪)


类似于阿拉丁神灯里的那个巨人,同样拥有令主人梦想成真的本领。据说持有神瓶/神灯的人在死后会被打入地狱,因此神瓶/神灯的主人总是千方百计想故意丢掉它,但它每次都会自己回来。消除神瓶/神灯的唯一办法是把它贱卖掉。


《愿不幸与我同在》


“如果一份爱情需要出卖灵魂,你还会守护下去吗?


阿拉丁神灯带来了一段波折但圆满的爱情,而瓶中的精灵只会将所爱之人送入无尽深渊。


当然假若你后悔了,只需一个硬币,便能永远脱离这苦海。


但希望于此同时也不会再眷顾你。”


FT:



💫10:00  @酒似心 💫


主题:Brownie(棕精灵)


苏格兰传说中善良的小精灵,淘气鬼(见Hobgoblin)的一种。"Brown"是棕色的意思,之所以被称为"Brownie"是因为这种小精灵总是穿着一身棕色的破衣服。它们的脸又小又平,鼻孔也很小,但头发却很长,喜欢独居,有时也成群出现。与其它的许多淘气鬼一样,棕精灵不大喜欢搞恶作剧,它们希望与人和谐相处,如果你对它们好的话,它们就会帮你做家务,但你不能给它们报酬,一给报酬它们就会永远消失,你只能通过其它方式回报它们,例如在它们可能经过的地方故意留一些食物(例如它们最爱喝的牛奶)。如果棕精灵受到侮辱的话(它们有时候很容易受到伤害),就会离开你并带走你的好运;如果受到的伤害很大,它们就会转变为上面所说的波加特(Boggart),不断给你制造麻烦。


🌒《恶作剧情缘》


“微草森林的现任掌权者,大魔法师——王·古冰·卡·杰希,咳咳,鉴于这名字过于长且拗口且玛丽苏,我们就叫他王杰希好了。


赫赫有名的大魔法师王杰希闭关百年,终于出关了。”


FT:嘤



💫11:00   @暖若安阳——杂食者 💫


主题:Centaur(人马怪)


希腊神话中的Centaur是一种半人半马怪。


⭐️《坠落星空》


“王杰希注意那只小狮子已经很久了,或许是在他还在斯莱特林的时候他就已经注意到他了,那时候身材纤细的少年是学院里的边缘人,穿着对他而言有些大了的院服,坐在斯莱特林地窖的窗户边上,安安静静地看着窗外冷湖的游鱼,那时候他就觉得这孩子比起住在斯莱特林的地窖每天沉浸在潮湿的空气里,更适合住在格兰芬多的阁楼上迎接每一天清晨的曙光,现在看来果然是这样的。”


FT:非常荣幸再次参加王乔的活动,算起来这已经是我参加的第二次夏日祭活动,写了自己不太熟悉的HPprao,希望大家不要嫌弃,以及希望王乔越来越好!




💫12:00   @今天的浣鸠填坑了吗? 💫


主题:九尾狐


《山海经》中记载,九尾狐乃四脚瑞兽,生有九尾,善变化,叫声与婴儿啼哭相似,能吃


人;如果人吃了它的肉就能不中妖邪毒气。上古时代九尾狐是祥瑞的象征,九尾狐的出现象征着天下太平,谁娶了九尾狐谁就能多子多孙,盛传妖狐具绝世之容姿,盖世之智能,而妖狐的皮毛更是珍品中的极品。


🌙《不逢君。》


“ 上古时代,狐族龙族凤族同生于天地,共降祥瑞,福泽天下,镇魔族于地底。八百载后,狐族隐世于青丘,龙族凤族同上天界。      


      寒来暑往,千载已过。”


FT:




💫13:00  @高三闭关—冰箱 💫


主题:无常(黑白无常)


佛教中认为,世上一切皆生灭无常,无有永恒,故道教称呼城隍座下二位勾魂使者为"无常",取其生死无常之意,并列计入地府十大阴帅,无常鬼是地道的中国鬼神,并非来自印度佛教。《易经》中由记载:"一阴一阳之谓道。",宇内分乾坤,乾上坤下,而阴阳相成,故有男女,而男女各执阴阳魂魄。道家认为,根据男女魂魄的性质不同,勾魂使者也分为二人,即墨白无。


⚡️《歪?请问这里有人需要投胎吗?》


“绿意顺着阳光跑进了屋子里,给雪白的墙壁抹上一道淡彩。


一位老人坐在病床上,点滴顺着针头流入他的躯体,努力地延续着他所剩无几的生命。


他屋里地靠在床头,身上摊开着一本日记本,却无力翻阅,只能仍窗口溜进来的风一页一页地帮他过目。


很普通的一本笔记本,只是上面总是反复出现三个字。


‘乔一帆。’ “


FT:磕王乔快要一年了。


   要说我对王乔的看法吧,我觉得我还不能准确地描述出来。不同于其他cp那样会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王乔给我的感受就像一杯白开水,很平淡,但又会因生活的调味而尝出一种不一样的味道,总的来说就是充满小小的惊喜吧。


   这次活动也是很棒的!!!!!每一个老师写的文都超级好看![冰箱被粮甜死了]而且况老师,落月老师还有花泽太太都很用心地策划鸭!!!在线夸夸她们!!!(。・ω・。)ノ♡


   最后就是希望自己能写出一篇好文还有王乔要越变越好啊啊啊啊啊!!!





💫14:00   @扶音 💫


主题:食毒鬼(毗沙婆叉)


食毒鬼又名毗沙婆叉,正法念经所记载三十六鬼之一。生于山窟极寒极热之处,以毒药丸为食,即食即死,死而又活,背鸟啄眼。


🌦《不遂》


“在死过一次前,乔一帆不相信‘善恶终有报’。


但十八层地狱是真的,十殿阎罗是真的,生前善恶对错、是非功过都逃不过这一遭。”


FT:感谢各位脑丝带我玩儿!我代表百合厂两位繁忙的姐妹参加第二次夏日祭,这次主题很有趣(表白各位主催脑丝)!写(玩儿)得很开心!就祝大家节日快乐吧₍₍Ϡ(੭•̀ω•́)੭✧⃛!




💫15:00  @温且行 💫


主题:Bendith(班迪斯)


威尔士传说中的小妖精,这些长相丑陋的怪物很可能是小魔女(见Faerie)和小妖精(见Goblin)的“杂交品种"。它们喜欢将儿童劫走,换成自己的子女(Crimbil,被救回的孩子通常不会记得任何事情,只记得一些甜美的音乐。


《我被万人迷系统强吻了》


“创业青年小陈的目标是成为中国人的下一个爸爸,他决定先从基层做起。


不过可能是现在人都受着社会主义的熏陶,他淘宝店里自己画的大师做法开过光的符咒锦囊一度滞销。”


FT:很开心能够参与这次活动!我玩得很开心!下次还来!(况总让我说的)赞美群里的神仙太太!虽然她们老是在比谁更菜可我总觉得她们是在比谁更牛逼!(?)这次算在考试和死线中表演绝地求生,对此我想说:“我错了,下次还敢。”(?)最后策划组老师和大家都辛苦啦!以及虽然况总很凶但我依然很爱她!!


(嫌疑人况某:我才不凶?????



💫16:00   @是沐寒啊。 💫


主题:Imp(魔精)


德国传说中的一种体型很小的魔鬼,大约只有人的1/2到1/4高,有双翼,擅长偷袭,通常由法师呼出,充当信差或侦察员。在《暗黑破坏神2》资料片中有一种叫Demon Imp的怪物,个头矮小,山羊腿,尾巴短而弯曲,体毛不多,穿一件深色背心,头发为白色或浅灰色,密密地从头部两侧垂下,远看酷似木偶。


🌟《木偶》


“天堂里的英雄不见了,地狱的魔王在人间流落。


人间越来越糟糕,无数次的失败和魔王横行让这片土地变得荒凉,开始人人自危。”


FT:特别荣幸以及幸运能和大家一起参加这次活动!各位脑丝写的都特别特别棒!!王乔有各位真的了不起!!对于我以后也要继续加油!也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出来的文的人!!爱大家!





💫17:00  @墨小檀Ivy 💫


主题:钱柜鬼(守财鬼)


钱柜鬼又名守财鬼,这种鬼可不是痴迷于钱,他们往往守着宝库,等待有缘人来取。他们不会害人,甚至可以说是赐福之鬼。钱柜鬼模样有两种,一种是管家模样,一种是卫士形象,当有缘人接近宝物时,他们就会现身。


💦《大将军和小鬼怪的俗气爱情故事》


“农历八月廿二,吉日,皇帝欲至西山围场出猎,命大将军王杰希率众将士随行。


八月十八那天,传旨的太监到达大将军府邸时被告知:大将军有要事正独自在书房处理,等下会沐浴更衣备好香案、怀着庄严肃穆的敬畏之心前来接旨,烦请公公稍候片刻。”


FT:在一群拿到题目就准备磨刀霍霍的太太们之间


从一开始就打算写he的我显得如此清新(?


仓促之作,第一次尝试古风背景,总之谢谢大家的喜欢啦。捂脸(*/ω\*)♡




💫18:00   @在就吱一声 💫


主题:Banshee(巫)


"Banshee"在爱尔兰盖尔语中被称为"bean sidhe"(参见bean-nighe),意思是"拥有超能力的女人",通常被刻画为一位鼻梁塌陷、头发杂乱、眼袋深陷的老妇形象,披着一副破烂不堪的白色披肩,在将死之人的门外大声哭号,她的双眼也因不断啼哭而成为红色。女巫通常只光顾一些历史悠久的家族,每个家族都有各自的女巫。


🌫《山不动水动水不动我动我不动stone》


“孩童总能看到母亲通红的双眼,可他从未见到母亲在他面前哭过。


‘妈妈,妈妈,为什么您的眼睛总是红肿着?’


他天真的面庞真惹人爱惜,母亲摸了摸他细软的发丝,笑着回答:


‘因为有人将要离开。’ ”


FT:大家好我是吱某人,很荣幸有机会参加这次夏日祭。辛苦各位主催大大及老师,王乔有你们了不起。


最后祝大家假期愉快,作业愉快:D




💫19:00  @狸猫君 💫


主题:囊


像小孩王,见到人就伸手牵引,但人一到它住的地就立刻死去。


❄️《看看我!》


“生於孤寂,所以喜歡去牽別人的手,一高興便跟著喜歡的人離開出生地,以至於丟了性命,這種事也是常有的為了貪戀那一點點有人相伴的小溫暖,連命都可以不要,誕生於虛無之中,死了便是消失,連個屍體都沒有。”





💫20:00   @七月廿酒 💫


主题:raken(北海巨妖)


“在深不可测的海底,北海巨妖正在沉睡/它已经沉睡了数个世纪,并将继续安枕在巨大的海虫身上/直到有一天海虫的火焰将海底温暖/人和天使都将目睹/它带着怒吼从海底升起,海面上的一切将毁于一旦。"--阿尔弗雷德大帝


☁️《Aeolian Bells, Fireworks and Lies》


(上)/(下)


“夜已经深了,船上的客人要么已经回到船上睡觉,要么还在宴会厅彻夜狂欢。他躲开甲板上零零星星的人,爬上船艉,把自己挂后舷上,盯着船尾涌出的挤挤挨挨的泡沫发呆。”


FT:感谢各位神仙劳斯带我玩!这次其实时间比较紧又爆字数了,两天内肝了2w+导致其实品质非常差QAQ,这是一个希望能够把小乔表现得更自由更自信明亮的一篇文字,也希望写得勉强能入大家都眼。最后感谢辛苦策划活动的劳斯!王乔永远是我初心,爱他们




💫21:00  @黎素然 💫


主题:猫鬼


猫灵性极强,双目可通阴阳。猫死后,同样会化为鬼魂。


🌔《众里寻他千百度》


“ ‘我要你给我偿命……’


乔一帆从噩梦中惊醒,浑身冷汗,他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凌晨三点一刻。


比起午夜十二点,这个时段才是至阴时段,最为招鬼的时段。


乔一帆深吸一口气,他拧亮了床头的灯盏,对于刚刚的梦境他不太敢回想。梦醒前最后那一张脸实在是太过让人毛骨悚然。”


FT:大家好,我依然是黎素然~好久不见的失踪人口。


我很感谢阿况脑丝还记得我这个坑货,在举办活动的时候找到了我~鞠个躬~


这次的活动题材真的不错,一看标题我就觉得很吸引,奈何我最后并没有发挥好,所以才搞了一个大纲一样的坑爹文!


不过感谢小伙伴能坚持嗑下去!


既然freetalk了,那我就多说两句,我觉得全职里我最喜欢的cp大概就是王乔了,当然还有另外两对,题外话不说。我感觉乔一帆真的是特别吸引人的存在,那种天生平凡,但是却有掩盖不住的光那种。而与之相反,王杰希其实更隐忍,而且还有点小心脏。


这样的一对搭配,就让人很觉得很适合。所以即使我已经半身在坑外,有的时候还是会选择写文。


大概是荣耀永不散场,所以我应该也没有出坑一说!


希望以后还可以参加这样的活动吧~最后再次感谢看了文的小伙伴们!你们没捶死我,那是对我最大的宽容!


好了下次再见吧~爱你们,比枪





💫22:00   @- 昔年种柳 💫


主题:琵琶鬼


这是一种手持琵琶的鬼类,传说具有很强的语言功能,鲁迅校辑的《古小说钩沉》中有介绍。琵琶鬼手持四弦琵琶,其手往前拨弦为"琶",往后拨弦为"琶",四弦代表着四时(春夏秋冬),琵琶鬼则通过弹奏琵琶来获得预知的能力,看来音乐中能够蕴含天地之理。


🍂《旗袍》


“刚落了一阵冷雨。


后花园中水汽未褪,草尖栖着冷露,园内花木都笼着昏濛的白雾。


月亮从云间探出半张美人面,薄纱似的银光便幽幽流泻在小型喷泉池的台沿。天寒风疏,扬起郁涩薄冷的菊香,池面便像揉碎了的银纱,向四下荡开而去——却又没什么声息,整个后园只闻秋虫啁啾,声浓声淡。”


FT:做了新的文风尝试 非常愉快hhh 参加夏日祭非常开心 给各位超级棒的老师笔芯(๑◝ᴗ◜๑) 也给主催况宝泽泽月月笔芯 真的辛苦你们了 感谢! 祝福王乔tag越来越好 王乔一万年 夏日祭我们明年再见(=^▽^=)!



💫23:00  @况况 💫


主题:Keres(凯瑞斯)


希腊神话中的勾魂使者,当命运之神确定某人的死辰后,就会派出凯瑞斯去邀请将死的人。凯瑞斯常会飘浮在战场上空,穿着红色的长袍,长袍下是黑色的皮肤,他们的眼睛磷火般闪烁,牙齿白得吓人。当战场上有人战死后,凯瑞斯就会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冲下地面,从死者的伤口处吸食血液,然后将其带往冥界。


🎋《无知》


“他笑着,两池梨涡深深,映出月亮银河,拂开确实悲凉眷恋揉碎。


他唱,唱着唱着就哭了。泪水划过笑纹,落进掌心,又很快在炽热中蒸发殆尽,月白色的衣衫逐渐化为飞灰。歌声遥远又柔软,唯一的聆听者沉睡在船舱,呼吸平稳,似是好梦一场。


你曾将我带入山河岁月,人间声色犬马,好不热闹;你教会我七情六欲,魂牵梦萦,我挣扎着收拾无疾而终的心动碎片。


后来我又得见你,却是如多年前的你一般,将你渡回滚滚红尘。“


FT:


很高兴可以有机会再次筹办今年的夏日祭,是没想到居然可以延续下来的活动啊(笑)。每一年tag里的人都会来来往往,这种不停接触着新鲜面孔和文章的感觉真的很奇妙,世界上还有这么多爱着这对西皮的人呀,当然看到一些老朋友仍然在的快乐也是无法比拟的嗷,不管怎样,很喜欢各位!谢谢各位被邀请老师的参与,都辛苦啦,希望下次还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儿,非常感谢老师们的支持(鞠躬)。顺便一说,这次写的有丢丢仓促了ORZ,很多地方都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挠头)。最后,爱大家,夏日祭快乐❤



——


特别鸣谢本次夏日祭主催: @花泽Q_最近休息一下  @鸽和落月  @况况 


砖厂real(悄)


鸣谢官博君: @王了个乔 



——


以上就是本次搞事的全部内容啦,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能相逢真是幸运至极ww


最后刷个群宣:


-王了个乔:561059649


(快来一起玩儿吧!


夏日祭快乐,明年见!




——FIN
















































评论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了个乔 | Powered by LOFTER